2019 越南胡志明市絕美飯店之旅(3)- FUSION HOTEL在都市叢林裏的北歐風度假木屋感


Fusion hotel是我在出發前一周,逛部落格挖到的網紅飯店(延伸閱讀: 黃小米 
【旅遊】越南自由行。胡志明市推薦必去必吃必玩,還有行程攻略噢♥♥ 

在都市叢林裏的北歐風度假小木屋旅館,觸目所及皆是原木設計,連電風扇和馬桶蓋、衛生紙架都是木頭製造。藍芽音箱符合年輕人喜歡用手機聽音樂的習慣。刻意選了邊間採光佳的房間,兩面落地窗拍照光線超棒,拉上窗簾又能阻絕光線,即使白天也能好好地睡覺,所以又黏在床上整整睡了兩天兩夜(平時欠了太多睡眠債,出國就好好睡飽睡滿)。

這家飯店公認為此行飯店考察當中,最好睡的一家(蓋章認證)。



附贈的SPA按摩服務,更是讓人好好放鬆的重點,本人媲美空姐全身肌肉硬梆梆的僵硬程度,剛好第一天按全身、第二天按腿部消除疲勞。

整體而言是一家非常年輕化經營的飯店,身著橘色polo衫的服務人員都是有朝氣,會熱情和房客打招呼的年輕人,英語也很流利。就如同check in 櫃檯後方寫的那一串文字,無論你是黑是白、是方是圓是扁、富貴與否,到此地都能獲得一視同仁同胞式熱切的招呼。


一入門就被引入座,奉上迎賓果汁

Fusion hotel的床、純棉寢具和羽絨枕頭,還有通風電扇恆溫空調,讓人無法離開床鋪(忍不住翻開來看是什麼牌子,是越南產的Hanvico的寢具,不知台灣買不買得到?)



兩人才剛check in 就又睡死了,又是沒有安排行程的兩天。

 

 漂浮浴缸,可能是因為我身高不夠高,在這種浴缸泡澡會一直往下滑,還越泡越冷,這浴缸顯然是用來拍照,不是用來泡澡的,妳這阿呆還當真進去泡!(敲頭)

淋浴間沒有門,花灑洗完澡就噴了滿地的水,要小心滑倒。

連馬桶蓋都是木製的
備品採取環保牛皮紙包裝
小廚房和濾式咖啡壺,提供了可愛的法式咖啡
親民的價格

餐廳


一樓的餐廳採光很好,食材擺飾很賞心悅目,牆上的塗鴉很可愛,個人很喜歡這種年輕高彩度的五彩繽紛塗鴉風格,所以拍照拍不停。


可惜適合網美拍照打卡的餐廳,真實入口的美味細緻度未必能相提並論,可能歪嘴雞被日航飯店和越南的street food路邊攤美食寵壞了,總覺得這邊的調味較偏向速食取向。

所以第二天早晨乾脆睡飽,就不刻意起床吃早餐了。











健身房和SPA


雖然是送的按摩但一點也不馬虎,還得填問卷客製化服務,50分鐘按好按滿,按摩的時候我跟我老公又都睡著了XD,這飯店還真是任何角落都適合睡覺

住這間飯店住客有八九成是美國人,還有兩大遊覽車的大齡旅行團,用餐時段也是滿滿的人,難怪房間不太好訂。看著成群的美國中老年人,樂天地挺著肚子躺在飯店門口躺椅上做日光浴,希望我們7、80歲時也能如此無拘無束、雲遊四海,前幾天跟朋友聊天時突然感嘆,每次說5、60歲要做什麼,居然轉眼已經不到十幾年後的事,我是
喜歡工作的人,希望能像日本人一樣工作到七八十歲以上,之前曾短暫嘗試過半年Gap不工作,實在無法忍受沒工作時的無價值感,除非在退休之前可以找到能和工作匹敵的興趣,目前也是努力鍛鍊身體和腿力,期許能活到老、玩到老了。


胡志明市系列文章

2019 越南胡志明市絕美飯店之旅(3)- 在都市叢林裏的北歐風度假木屋感 FUSION HOTEL

2019越南胡志明市必吃,法越混血精緻越南餐廳 HOME Finest,讓妳克服香菜不能症

留言